回复  yinger721 . H0 j5 A; u% ]( U6 Y
  u4 ^3 d, R  w) i- o; C

4 u) z. ?, \' y$ I7 d; m   嗯 嗯 应该没啥问题的
9 g8 K8 U% p& m+ x大欧 发表于 2013-8-28 14:33

" g: E+ h& m8 P) m5 A7 c  R# |  {5 M
" w5 w3 _0 g+ e) B" `7 R, |0 G) V
3 [; w1 u& o) O1 D" ~4 b" J) D    大欧,有没有经验,一般中智都什么时间通知取返回的护照呢?使馆是整体都审批签证申请吗?  实在不想像个精神病似的一个劲去刷网页哈哈
回复 97# yinger721 3 o2 u6 ~' Q: ^* N7 ~& C5 T

6 @% G- I7 ?0 x! G; g
2 E7 `9 O# N1 T   这个不确定 不过应该最晚也不会超过两个星期这样。  有些快的 第三天就有答复了 有的要拖延到两个星期之后
回复  yinger721 # C; {! O& w0 ~/ w. p
- w) |8 c" F7 r. W0 `
: _+ L6 t  }0 d: C
   这个不确定 不过应该最晚也不会超过两个星期这样。  有些快的 第三天就有答复了  ..., Y8 @$ H; [- _
大欧 发表于 2013-8-28 16:28

% K: X+ D6 I2 Y- w) `& D% |( q, ?9 S
3 U2 U; u0 w' ]
    两个星期的话,机票就会很贵了,唉,怪自己没有早下手 :(
/ w+ E0 D* J) Q- S& ^2 \* @* I# x0 i& v% A( D
多希望我是那个第五天答复的哈哈,现在已经过去4天啦
我明白了,在中智的网上,第6步“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使领馆评估”和第7步“返回护照”是同步的,中智只有收到返回的护照,这个第7步才能变绿,那时候也就是通知我护照回来了,耐心等,耐心等,嘿嘿
回复 100# yinger721
  A" b9 C1 D, _2 N# O+ j
+ |8 G# h# t0 \; c& g1 Z
  l( w/ i: C4 }& k/ r  A   嗯 嗯 表着急
请问大欧,我在线填写德签申请表,为什么确认时总提醒资料不完整?除了酒店的房间号其他都填好了
请问大欧,我在线填写德签申请表,为什么确认时总提醒资料不完整?除了酒店的房间号其他都填好了
请问大欧,我在线填写德签申请表,为什么确认时总提醒资料不完整?除了酒店的房间号其他都填好了
回复 104# 彩虹彤彤
' f% z4 a. p5 o2 B/ @! x
1 y. A* T1 T' c: @9 l) b
6 z& b; V, Z6 b0 c( I   这。。。 你肯定有哪里没有填写正确。 如果你实在过不去你可以考虑不在线填写 直接下载申请表手工填写
谢谢大欧,是我只点了保存草稿,没有点保存。现在好了,明天我就去中智德上海递材料了。
谢谢大欧,是我只点了保存草稿,没有点保存。现在好了,明天我就去中智德上海递材料了。
谢谢大欧,是我只点了保存草稿,没有点保存。现在好了,明天我就去中智德上海递材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