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4# 大欧 . ^% n) P# q5 `7 ?6 q+ L6 l

  U7 V2 e# A, H: l; Q4 A, R& b/ r( Y4 O. w7 S* a2 k
    楼主啊,我又遇到新问题了,还是营业执照的问题,我复印了营业执照,我发现上面盖的那个年度验讫章,好像是弄错时间了,是从2008年开始的,居然有两个2010年的,一个还是反起的,然后就是2011年,就没有2012年了,但是这个营业执照今年是省过了的。这个会不会影响签证啊?
这种情况我还真的没有遇到过 不确定会不会影响你的签证, 不过我强烈建议你去相关部门出一封申明信证明你2012已经省过了。 这样的话会更加保险。如果你真的搞不到的的话 也不需要太担心 有很soho 只出具了自己淘宝网店的网址 以及网店的设计 产品样品 完全没有营业执照 仍然签出了 如果你的确不放心我建议你申请面试(如果你是签法国的话) 到时候你可以当面和签证官解释你的情况 这样签过的的几率大狠多
本帖最后由 大欧 于 2012-10-24 14:32 编辑 5 B% I8 A6 D* Y0 Q; G. N& J$ _
8 D3 s/ b( E2 B, U3 X0 D
这种情况我还真的没有遇到过 不确定会不会影响你的签证, 不过我强烈建议你去相关部门出一封申明信证明你2012已经省过了。 这样的话会更加保险。如果你真的搞不到的的话 也不需要太担心 有很多soho 只出具了自己淘宝网店的网址 以及网店的设计 产品样品 完全没有营业执照 仍然签出了 如果你的确不放心我建议你申请面试(如果你是签法国的话) 到时候你可以当面和签证官解释你的情况 这样签过的的几率大狠多
回复 27# 大欧
% e& j" g# F* W8 P" t
5 Y7 P% ~; ^7 Z5 @好,我去面签,会不会要求我说英文啊,直接打电话就预约啦?就不用在网上预约啦?
回复 28# shelley ! @" ^, {9 ]1 |( g% k

- K1 c; i, q6 V" o3 s5 M+ U! e4 `9 J7 J9 H$ ]% C8 F: J
   直接打电话就可以申请面签了,面签的话可能预约的时间晚一点 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 面签是好选择。 面试的话 签证官都是会说英文和中文的。 如果他问你会不会说英文 你没信心就说我会但是会的不对 就是 I do speak English but very little. 这样他就会用中文面试你了。 你先看看你能不能申请到面试 如果申请不到还有别的方法 就是你可以写一封解释信给面试官 解释为什么营业执照有问题。 这样也可以提高签证率。面试的话 你可以看这个帖子http://ouzhouke.com/thread-44-1-1.html
我打电话预约,怎么一直是空号,然后我打成都签证中心的电话,通了,但是一直挂我电话。这个什么情况····
本帖最后由 大欧 于 2012-10-27 14:31 编辑
/ w4 j4 y/ {' e/ n4 Y1 j$ k4 u8 s- S3 i
尝试这个电话 400-067-0580 是签证中心的电话 问他们要求一下面试  如果不行在尝试一下010 85312000  要求面试
回复 31# 大欧
' v2 v1 |6 E; Z% R
! u+ |3 r/ j8 \8 p
$ Z. U; p+ M4 m    我终于打通了,可是现在约不起了,如果约也是1月份了,而且还不知道是1月好多号,啊···时间太急了。只有递签了。我那天办了亲属公证书,我只公证了我和我爸爸的父女关系,我想到是他资助我去旅游嘛,但是办完了我又想到一个问题,我应该把我妈的一起办了的。我叫我妈妈写我爸的收入证明,还有他是这个制品厂的主要经营者,这个是不是只写个他们是夫妻,然后盖个公章就没有问题啦?会不会又要证明他们是夫妻啊那些证明的。好麻烦哦,还有,我都还不清楚,办出生公证还是亲属公证有啥区别呢?到底办哪个呢。我还听说参团和个人旅游都只能是15天啊?
本帖最后由 大欧 于 2012-10-28 17:12 编辑   @) d( G# e: T" F' x$ L/ s
8 F1 f7 b7 g9 r6 @$ R
回复 32# shelley 9 ^. _+ @8 L7 g' f
不需要公证你爸爸和你妈妈的关系, 你妈妈是经营者 你爸爸是为你妈妈打工的。这就是你爸爸的经济来源啊。 只要你妈妈证明你爸爸的收入来源就可以不需要那么麻烦。你爸爸的收入来源有了 只要证明你和你爸爸的亲属关系公证了 然后让你爸爸出具愿意资助你的申明信 就可以 。 另外就是个人旅游只能签15天的说法完全子虚乌有 我有太多朋友拿到1个月的个人旅游签证了 不需要担心的。 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你因为情况比较复杂 我很建议你写一封解释信。 说说你去法国的目的 然后解释一下你的情况。 这样可以提高签证率
我填写那个旅行期间所有费用的支付方式填申请人还是赞助人啊?我是学生怎么填?
填申请人自己就可以 赞助人往往是说你公司或者其他一些组织为你出钱, 你这种是自家给你钱的话 你就写自己就可以。
楼主,请问一下,存款证明是用谁的卡啊?我们这里的银行说是谁出国,就要用谁的银行卡办理存款证明,但是我看之前说存款证明和账单都是父母任意一方的名字,是我爸资助我出国的嘛。这个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