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要收藏要收藏~~~7 R4 J9 z- _9 n% w
之前去了趟泡菜国,那边是欧标的,结果买来到韩国用太细了,不知道是粗细问题还是怎么回事~欧洲的应该是粗头的还是细头的呢?买一个就能走遍全欧洲吗?
爱旅行的yy
回复 2# fionayy # I% g$ o( S/ e4 [
# S  g/ v# f# R1 R% p8 o% P, Q

  n3 x( ~/ {7 T* ~+ v. w  
这个要收藏要收藏~~~
: s5 N9 d9 ~' B5 E% Y7 I之前去了趟泡菜国,那边是欧标的,结果买来到韩国用太细了,不知道是粗细问题还是怎么 ...
" @6 f+ [0 J( F, P8 J# P0 y4 Pfionayy 发表于 2012-10-15 23:58
" x9 V$ t8 C  ^' S- d7 g% K# P
) @$ _+ B' ?0 ^. }. z% i
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对韩国的 不是很熟悉呢。 不过论坛送的这个是包含了所有申根的欧标的多功能插头的 所以 赶紧来分享签证攻略啊!~!~!~~!~~~ 包邮哦亲 嘿嘿
回复  fionayy
+ ]# J1 D- p( t1 _$ q4 c
1 R' Q% Y2 q- l  `5 o" s$ @8 C# T* e
   
* k2 S+ ]) u! ]3 |0 `! ~8 S
2 |& h8 q- ?4 J5 P) |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对韩国的 不是很熟悉呢。 不过论坛送的这个是包含了所有申 ...+ @+ n- \0 h0 k$ i+ |9 e! Z  p
大欧 发表于 2012-10-16 01:05
6 J5 y8 P; \4 Q, ~2 d3 ~
+ x* c5 v: x  h: r$ k  n7 w3 C

" m3 U* E9 t% ^$ n2 O   嗯嗯,一定牢记~~~
爱旅行的yy
回复 4# fionayy
6 ^9 ~- \4 Z/ a% C7 V6 d! I, D5 Y# i+ X$ n

7 O1 u  w( g. B# _/ H: P- f   谢啦谢啦
挺好啊挺好
矮油,还有这活动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,哈哈。- p$ s5 z3 w* @) u; `+ U! H
无论如何,这趟欧洲之行都会从前到后把所有经验与大家分享
回复 7# icandy72
' w8 ^$ X( @; T9 ^$ B: \% s  P
3 g% `; W( F; g; M1 G" N9 A3 b- M+ U9 S) k6 c; [: z0 Y
   嘿嘿 那必须寄到 必须寄到
回复 9# 爱于淡定 8 E5 }, o+ Y+ {4 X
7 Y6 |6 l0 h( k

# o1 |/ i/ t/ M  V    你好  谢谢你的热情 我和论坛其它人商量一下
嘿嘿,这个活动还有效么?
回复 10# yinger721
- R; s8 Y. c) ]- ?. i5 Q: H8 W( v* _7 O' w. x5 Y7 [  x) [& I

$ u+ k' U. `' x' [" H    有效啊 有效啊
回复 11# 大欧 & d7 {' a( T" z+ \0 x; J, I

0 Y6 S- [, {1 j) k5 ~( ]6 z" f0 q  D' l) y9 b+ p. T' w$ X5 \
    嘿嘿 凑个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