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3# TAT
/ C2 x9 r$ c5 Z! w' _哦 酱紫 那就是直接到采尔马特就行了吧 在镇子上能眺望马特洪峰么 或者在镇子上搭其他交通工具去看 谢谢
回复 25# TAT # S  F8 ~/ ~$ P! G2 ]9 u# M

, \. z2 ~0 i5 g8 |' N4 c4 d- U( f看到了看到了,好详细啊你的帖子。对哦,你推荐是夏季去,那6月初算不算夏季,我们刚好是6月7.8号去采尔马特。如果不适合,是否啥都看不到,那就可以不用过去,省点钱呢。 " g- P! k6 Q( u8 t  W) m
谢谢.
回复 25# TAT 7 r2 z* W- ]; ^

/ N' Z% b7 R3 }" d5 M# X对了,大欧能否帮忙重新规划一下路线,要出发了,还是好乱,总是在纠结要不要去采尔马特。9 m: c  T" {7 L9 W
JUNE4 20:00PM到达苏黎世,JUNE10 15:30PM苏黎世飞回。
, S7 A8 t/ b4 s大致就想去卢塞恩,瑞吉山,因特拉肯,采尔马特,苏黎世无所谓,只是路过飞而已,倒是想从苏黎世去列支敦斯登看看。呵呵呵。
* r; W' o+ u) J+ X! U! `
* D: i0 U% Y& G; @1.苏黎世-因特拉肯-卢塞恩-苏黎世。可行吗?- N5 D8 n( ]& U# D$ m) [
2.苏黎世-卢塞恩-因特拉肯-采尔马特-苏黎世。可行吗?( y/ R+ o  S5 k* P5 F
敬请指点。( r/ @2 d2 b+ M# v" g" A
谢谢!
回复 28# TAT
& E1 h/ t2 s2 _- e. l5 t3 {" `4 v- L. L3 k- Y" P6 ]' [
嗯,就是看到那个马特峰还有那个湖好漂亮,所以有点心动。我也知道才5.5天确实好赶。   w- U, I8 ]: F1 ~" |
/ Y" \9 P5 o( g* {. E
哎,选择困难综合症,好痛苦
回复 30# TAT
! l3 n# ^" ]  `2 O% i& k: [& ?$ N* f5 P
哦哦,好的,决定好了,不去才尔马特了,确实太赶了。 9 S$ U" _: q% B# z9 X7 Y6 Q1 D) p! z
对了,再请教下,SP在因特拉肯除了上少女峰最后那一段要收费 其他镇子转换的缆车和火车都是免费乘坐啊 ?
4 n# g6 Z$ I0 r/ C6 o那假如我买半价卡也能享受这个优惠吗?还是说半价卡在因特拉肯乘坐所有交通工具都需要买半价票?: i! g+ Y' G+ o9 H* Q
谢谢。
回复 32# TAT 8 A" I: A7 D$ Y5 e& ~
哦哦,好的,那看来如果要在因特拉肯还是SP划算了,一会要去那个劳伦XX镇;一会还要去格林XX镇;一会还要去米伦镇,一会还要去FIRST镇,一会还要去看那两湖。。。。。这么多镇子如果半价卡转来转去的也花费不少车票了,对吧。* B5 T* F$ r" F$ [- S$ G/ ^
哎。。
回复 32# TAT 6 }) I( t8 Z: }6 n7 v; S' A# u; n
看到你帖子了,很详细。 : ?3 G1 J* C2 O0 b* o& [
上面说:8 ]1 h/ U$ t7 M0 v% D7 G1 H
持有Swiss half fare card的人,可以购买一种1天全免费通票(1-day travelpass),这个通票可以让你一天之内免费乘坐任何交通,时限是零点到第二天凌晨5点。+ W7 I) b. _! f* V+ ]& m( y* x
    : a* h+ R# {  b% C* s1 v# H4 x4 o
请问这个1天通票多少钱,也是买半斤卡的时候可以一起买吗?谢谢。
6 L5 W# U* q* E# p0 d; n8 Q* L8 _1 @
对了,SP在卢塞恩上瑞吉山的时候那些游船和缆车也是全免对吗?
回复 32# TAT [
: l! h9 E0 c$ Q1 q% M+ T8 H' |对了,再请教个购物问题。瑞士哪个城市(苏黎世,卢塞恩,因特拉肯,苏黎世机场)买手表便宜,有推荐的店吗?9 I5 r" ^0 R8 N0 a
这次在迪拜中转,那里的免税机场会不会比瑞士的便宜?4 ]* v( h' C% L% Z: J- j
谢谢!
本帖最后由 佩吉呀 于 2016-10-1 21:21 编辑
% u' u* ~( ]4 K9 O7 S- o6 @
0 o. Z7 A$ d6 [8 a我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Swiss Pass, 求大神指教& B7 \, O) W+ }

$ o6 Z$ X) ]9 y0 F& W2 p下飞机后直接苏黎世火车到琉森 ! ~- x/ F: j- w: G7 x
琉森两晚
4 O  n  _1 w% }; \- ^第三天到因特拉肯(全景列车)然后按照你的因特拉肯三天行程游玩
4 w/ ]! z$ b8 E第七天回到苏黎世 呆一晚' @+ ]- O7 U# H
一共六晚
' [, \; n% H9 z: z% f0 Y7 s! M) e! a7 C& \0 D8 \0 S5 P; A
如果我买Swiss Pass 4晚的话 那么第一天和最后一天 就不用 当中使用
. T! f" G/ R3 B
6 e2 z2 [  y  x1 _1 u1 s* X& q另外我是1月份到瑞士 是不是因特拉肯呆三天去少女峰天气不好呀?
回复 39# TAT
/ O6 {$ {+ v- x2 C0 F: f  \8 w
, a2 X/ ?" [( x, z$ x3 E0 Y
0 ^% x3 h/ b7 S3 w  Q- x+ n! u    感谢~~我会去算个价格~
回复 41# TAT 3 e* j4 A8 P' R: U0 R' m

* e+ E! V7 n) P( v! W! i& E4 Q9 Q" }  E. E- r. U4 D" H  z
    哈哈 我现在打算 Interlaken 三晚拆成两晚 当中有一晚去住温泉小镇 就照着你的行程 哈哈哈哈 感谢
本帖最后由 ameliewu 于 2017-6-21 04:15 编辑 , T" P; C! A. A, ?6 \

1 X. {/ B4 X; o) h* r8 y7 d* a回复 5# TAT
( _9 O0 Q7 C! G  n) y+ l5 Y% J# [9 g0 ?( T% \
你好啊,4 W  i3 e: i9 @  [" J% I  @
我暑假带去女儿(6岁)去瑞士玩7天,这几天也在考虑是买通票还是买半价pass,很想听听您的意见和建议。我们的行程如下:" K, N6 |0 F7 J6 S. q' S( v
D1: Paris--Basel SBB--Zurich"$ p- ~5 v. r5 p1 f
D2: Zurich
, ]% q# M) S" E$ ^D3: Zurich--Luzern
2 o) H, l7 @. b7 gD4: Luzern---Interlaken(黄金线)
8 ~# m6 R3 ~2 G# jD5: Inerlaken--Montreux--Zermatt(黄金线)
) s5 f/ Z: v% GD6: Zermett--St.Moritz(冰川线)& [- X. f( I1 U* o% g) q
D7: St.Moritz--Lugano--Milan(伯尔尼快车)/ A& I% c% O' z' A1 |- [3 W
另外,我目前只有一个大的框架,也订好了酒店,不知道能否麻烦您帮我们丰满一下具体的行程啊,嘿嘿嘿谢谢您啦。
换一个